建筑设备租赁公司注册应注意哪些事项

在注册建筑公司的时候涉及到前置审批,但建筑设备租赁公司注册时需要注意哪些,有哪些难点呢?
一、经营范围 经营范围可以这样写:建筑设备、机械设备租赁,也可多写些例如:建材销售等。经营范围都可以多写一些的。只要不需要审批的,但如果需要审批的审批也可经营。
二、条件及流程公司名称不能与别的企业重复,名称组成:行政区域+字号+行业+有限公司组成;公司注册地址为非住宅,如果是商住两用的房子需到所在的街道开具住所使用证明;并提供租赁协议及产权复印件及房东身份证复印件;二人以上股东的公司注册资金要达到法定****限额三万,超过三万部分可分期到位,首期到位20%,但同时不低于三万,一人公司,注册资金****十万,且不能分期到位;公司注册资金可以实物或现金出资,但是实物出资不能超过70%,现金不低于30%;公司经营范围除主营外,只要不需要审批的都可以兼营,需要审批的需取得审批后方可经营;五、其它,股份分配情况、公司法人代表、监事人选。申请营业执照的流程先行确定公司住所;核定公司名称并取得名称通知书;注册资金验资;申请营业执照;申请刻章;申请代码证;申请税务登记证;办下税务报到申报纳税。

相关文章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15842622722

在线咨询: QQ交谈

邮箱: 773232613@163.com

工作时间:8:30-17:30
关注微信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返回顶部